close

生日快乐篇今天才上映哈哈!迟了一个月!不过没关系,我当时的喜悦还维持到现在!真的很感激你们每一个人,谢谢你们那么为我费心思,生日蛋糕、生日礼物,我都很喜欢!你们唱的生日歌是我这一生中听到最感动,也是最好听的。因为你们永远都抱着一颗祝福的心站在我身边,给我支持和鼓励!我真的感动的快要流泪了,你们每次都这样,做出这些让我感动的事!谢谢你们!壁球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,你们给我的惊喜也不小,卡片真的很漂亮,因为世界上只有一张!zhuangyuan,真的麻烦你了!要一个一个向他们拿签名,还破费买angry bird吊饰给我,我到现在还舍不得用!一千一万句谢谢都不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,希望我们一辈子都是好朋友,那么我就能有我一辈子的时间换你们的友情债XD附上照片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我的喜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ㄗs﹎亿敏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